銘傳大學112學年度 #暑假轉學考 #插大 5/14-6/2 網路報名

給自己一個翻轉機會,成為更優秀的自己!
銘傳大學112學年度 #暑假轉學考 #插大 5/14-6/2 網路報名
如果你的人生規劃改變或對本科系沒興趣
不妨透過轉學考給自己一個重來的機會!
銘傳大學是一所融合創新和AI的國際化大學
想開啟一個全新的未來,改變人生的軌跡。
就從轉學考開始!
銘傳大學國企學程:
🥇學程宗旨與目標
本學位學程之教育目標乃致力於培養學生成為具有國際移動力之國際企業菁英。國際移動力之培養則需由三方面著手:語文能力、專業能力、適應能力。
1. 在語文能力的培養上本學程透過全英語授課、英文能力加強課程、跨文化溝通以全面提升學生的語言溝通能力。
2. 在專業能力的培養上則透過三項子領域專業課程的設計、理論與實務的配合以深耕學生的專業素養。
3. 在適應能力的培養上則透過多國籍的學生組合、國際化的師資與教學環境、交換生與雙學位計畫讓學生浸潤在國際化的環境中以磨練環境適應能力。
🗺️學程發展方向
1. 培育商業專業知識: 透過國際化與專業的師資與多樣化的課程設計,奠定學生專業的商業相關知識與理論。
2. 培育全球職場競爭力: 為強化學生的就業競爭力,特別強化學生在資訊科技運用、人際與團隊溝通以及案例與問題分析等方面的能力。
3. 培育國際視野: 在企業國際化的潮流下,亦積極培養學生國際觀的視野。本學程為全英語授課環境,且擁有多元國籍的學生,並藉由課程設計及其他學術活動使學生接觸多元文化,且提昇學生的外語表達及溝通技巧,以期具備雙語能力與國際觀。
💼畢業後就業市場狀況
1. 國際企業與行銷:國際企業中行銷企畫或行政規劃部門,或協助本土企業開拓國際市場之外貿相關工作。
2. 國際金融:金融機構、投資產業,或企業中財務相關工作。
3. 國際人力資源管理:企業中人力資源部門,或人力銀行等機構以協助企業與人才媒合之相關工作。
簡章請點選以下連結:
銘傳大學112學年度暑假轉學考